喜讯:我院学生荣获校康源教育基金 “创新人物”和“青春人物”

Author: Time:2021-12-16 Number of hits:

20211210日,在大学城校区圆弧报告厅举行的广东工业大学第四届康源教育基金“青春人物”“创新人物”展示评选活动中,我院岑达康同学和关则潮同学经过精彩的展示和激情的答辩,分别荣获本届校康源教育基金“创新人物”和“青春人物”。

岑达康同学是一名中共党员,曾获广东省优秀学生(研究生阶段)、广东工业大学拔尖创新人才等荣誉。2019年他被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跟从汪志波老师继续学习。目前,他发表(接收)SCI论文4授权2项发明专利。荣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方直杯”拔尖创新人才奖、研究生学业一等奖学金等奖励,是澳门大学拟录取博士研究生。

关则潮,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班,中共党员,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班长。带领班级获得“星耀工大”十佳班集体、十佳团支部等8项集体荣誉。曾任党建办干事以及团学外联部干事。成绩优异,上一学年绩点4.462,前三年平均绩点4.2027排名第一。同时,他也荣获阿尔法优秀学生特等奖学金、学校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全国二等奖等32项奖励。他主持国家级大创项目《复杂网络的电阻距离课题》(优秀结题)和一项广东省攀登计划项目《图的若干指数研究及其在复杂网络上的应用课题》,作为核心成员参与了校级大创项目《图神经网络在组合优化问题中的应用》。现已被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并获得东南大学数学系拟录取资格。


   两位同学结合精心设置的PPT,分别展示了个人成绩、奋进轨迹及大学学习生涯上的心路历程,他们善于结合学院学科发展特点、激发自身努力奋进的内生动力,在学院学生群体中也树立起树立了一种“可信、可敬、可学”优秀青年典型的榜样作用。我院也将以此为平台,建构学风长效机制,并从中培育一批批“厚德命理 博学创新”的优秀青年学子,在树立榜样力量的同时,发挥朋辈“传帮带”的作用,借以营造“学习榜样、争当标杆”的校园文化氛围。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chool of Applied Mathematics Copyright

No. 161 Yinglong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510520, P.R.China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