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校友情(四):我院走访广州校友

Author: Time:2021-07-19 Number of hits:

7月16日下午,学院党委林逢春副书记、辅导员徐超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吴其昌、李子恒一行4人走访广州四点半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带去学院对校友的问候和关心。

广州四点半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经营范围包含各类文化场馆管理、文化艺术交流组织、从事语言能力、艺术、体育、科技等培训的服务机构、面向青少年开展从事意志力训练、体育培训、劳动教育等的培训服务。

四点半教育公司总经理林贵城先生,公司副总经理兼研学项目总监、同时兼我院校友理事会理事贺泓予先生对学院领导、师生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林逢春副书记则详尽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举措与成果;同时,与校友探讨我院现阶段校友工作与学院即将建立发展基金的规划,及我院院史、院徽征集和院训梳理的最新进展;同时,期望校友及校友企业能在学生创新创业培养中发挥作用,拓展我院学生培养与校友企业产学研合作的合作空间。

林贵城总经理同走访师生探讨了公司的发展脉络、最新业务的生长点、产学研结合的突破口等问题,并表示会全力支持公司与学院的合作。我院校友会理事2012届校友贺泓予先生耐心接受学生有关创业足迹的访谈,就创业过程中的团队建设、理性规划、资源整规划,学好知识与本领,实现个人青春梦与中国梦的有机结合。

此次走访校友行动加强了学院与校友之间的沟通和联系,有利于学院与校友企业的产学研的深度融合,有利于促进我院人才培养和校友工作的新平台建设。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chool of Applied Mathematics Copyright

No. 161 Yinglong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510520, P.R.China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