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学子斩获两项“挑战杯”省赛特等奖佳绩

Author: Time:2021-07-19 Number of hits:

2021年7月17至18日,第十六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深圳大学隆重举行。本届竞赛共有142所高校、3636件参赛作品参加竞逐,省校参赛学生超10万人。我院学子获得特等奖2项。

我院本科生项目团队作品《粤港澳大湾区背景下香港青年的国家认同现状与培育路径研究》荣获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类(社会学)特等奖(指导老师为林逢春、乔杉、吴宗烨,学生为郑伴韵、李舒、方楠楠、林俊泰、陈惠琳、郭玉姗、邱怡灵、梁欣、李子恒、翁嘉颖),而《弱监督模糊聚类理论研究及应用——COVID-19医学影像模式识别》则荣获自然科学学术论文类(信息技术)特等奖(指导老师为徐圣兵、王舒书、徐超,该学生成员为蔡炜、陈佩璇、夏泓禧、王宇、刘炯志、黄永盛、韦塬瀚、朱颖鑫、黄成彬、唐子淇)。两项作品均得到同行专家的好评与推荐,形成多篇阶段性论文并获得2020年度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二等奖等多个省级奖项,或已申请发明专利5项,登记软件著作权10项等研究成果,调研过程还受到中国青年网和今日头条等媒体的报道。

在学校团委和学院党委的关心与支持下,在同行专家和指导老师的悉心培育下,我院两个参赛团队风雨兼程、坚持不懈,不断打磨、完善项目作品,力求呈现最佳精神面貌和展示效果,最终首次实现我院文理项目作品同时获得两项特等奖的优异成绩。望同学们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挑战中谋创新,在挑战中获成长,共同推进我校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chool of Applied Mathematics Copyright

No. 161 Yinglong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510520, P.R.China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