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金朝永教授荣获“广东省教学名师奖”

Author: Time:2021-09-12 Number of hits:

      近日,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表彰第十届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本科)获奖者的决定》(粤教高函〔2021〕2号),我院金朝永教授荣获“广东省教学名师奖”。金朝永教授长期在教学一线教书育人,辛勤耕耘,在立德树人、专业教学、课程思政和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金朝永教授长期坚持为本科新生主讲《高等数学》公共基础课,教学认真负责,为人师表,具有很强的驾驭课堂教学的能力。对教学大纲和教学内容理解透彻,讲课生动活泼,富有吸引力,深受学生喜爱。 曾获广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和二等奖各一次,2012年获广东省南粤优秀教师称号。
     在课堂教学之外,他还积极指导大学生课外科技活动和学科竞赛活动,近年来作为第一指导老师,指导学生参加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共获奖30余项,其中,Outstanding提名1项,一等奖9项,二等奖20余项。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共获奖60余项,其中国家二等奖7项,广东省一等奖9项及二、三等奖40余项。
     金朝永教授现任广东工业大学揭阳校区公共教学部主任,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学术组织活动,现任广东省数学会副理事长、广东省数学会数理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广东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副理事长、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广东赛区组委会委员,粤港澳金融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委员及专家组副组长。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chool of Applied Mathematics Copyright

No. 161 Yinglong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510520, P.R.China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