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会之家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职工小家”

发布日期:2021-04-20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紧密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始终保持和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学院开展教职工小家建设活动,将学院工会建设成为教职工的家园,更好地发挥学院工会在学院教学、发展、稳定中的作用。

一、学院党委统一领导,行政积极支持,工会牵头组织,教职工积极参与,齐抓共建,将工会工作与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发挥教职工的主人翁精神。利用龙洞校区行政楼605室“教职工小家”活动阵地,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促进学院与学校,个人与学校的和谐发展,共同发展。

二、以建设维护型、学习型、服务型“教职工小家”为目标,积极反映教职工的意愿,维护好教职工的各项合法权益;尽心尽力为教职工排忧解难,促进和谐,让“教职工小家”真正成为教职工心中的创新之家、民主之家、活动之家、文明之家、友爱之家。

三、学院建设“教职工小家”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建设学院工会“教职工小家”活动园地,依托原有的“教工之家”行政楼608,在已有的乒乓球台等运动器材的基础上,配备必要的硬件设施;

2、在学院内部公共区域设置休闲活动区,设置桌椅、书柜、报刊杂志、咖啡机、饮水机等设施,为教职员工们提供一个繁忙工作后休闲和学习的场地;

2、创建一项突出学院特色、反映本单位教职工特点的品牌活动;每学期至少开展一次受群众欢迎、教职工广泛参与的文艺、体育活动;每年开展一次教学技能赛活动;

3、建立困难教职工档案,定期开展困难教职工慰问活动;

4、健全机制,推进学院“教职工小家”民主管理工作,年底进行工会活动总结和账目公开,保障教职工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

 


 

 

 

联系方式

地址导航: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电话:020-87084403 邮政编码:510520
邮箱:yysxxy@gdut.edu.cn

contact

School of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Copyright.
No. 161 Yinglong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510520, P.R.China ;

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