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会之家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职工小家”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1 浏览次数:

 为将学院工会建设成为教职工的家园,更好地发挥学院工会在学院教学、发展、稳定中的作用,提高学院教师身体素质,增强教师之间凝聚力和沟通交流。2020年12月23日,应用数学学院工会在龙洞校区风雨操场举办了应用数学学院教工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男双、女双、男女混双的团体赛模式,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有条不絮地顺利开展。学院教师积极参赛,参赛队伍分为:办公室与大学数学联队、应用统计队、信计与数学应用联队。参赛选手响应“齐心协力,共创辉煌”的比赛口号,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低,观看的同事在场外呐喊加油,赛场气氛热烈。
      经过激烈的角逐,办公室与大学数学联队获得本次比赛冠军,应用统计队获得亚军,信计与数学应用联队获得季军。
      通过本次比赛,展现了学院教师努力拼搏、不断进取、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大家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极大地燃起了教师对体育运动的热情,达到了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的目的,为学院教师更好地承担教书育人的责任和使命提供了支持。



联系方式

地址导航: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电话:020-87084403 邮政编码:510520
邮箱:yysxxy@gdut.edu.cn

contact

School of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Copyright.
No. 161 Yinglong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510520, P.R.China ;

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