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 > 正文

科研

科研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术论坛(朱士信,教授,12月9日)

发布日期:2021-12-07 浏览次数:

题        目:一流课程建设的探索与实践
报告时间:2021年12月9日,15:00-16:00
报告地点:185-337-584 (腾讯会议)
报告人:朱士信,教授,合肥工业大学数学学院
主持人:王振友

摘要围绕一流的课堂教学、一流的教学研究、一流的教学研究成果、一流的教学团队、一流的教材建设、一流的青年教师培养制度等要点展开交流讨论,分享一流课程的建设经验。

朱士信:合肥工业大学数学学院院长,国家级教学名师、享受国务院特殊贡献津贴专家。以主持人身份获得安徽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一项、主持了国家十一五、十二五密码规划项目各一项、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5项。发表150多篇SCI论文。主编的高等数学教材获得国家首届教材奖二等奖,以个人身份获得安徽省教学重大成就奖,以主持人身份获得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一项、安徽省教学成果特等奖一项、一等奖五项。是中国密码学会监事,安徽省数学会副理事长;是《密码学报》编委,《大学数学》常务副主编;是国家大学数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国防科技大学兼职教授;是数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开点负责人、国家级一流专业负责人、国家级一流课程负责人、国家级精品课程负责人、国家级资源共享课程负责人、国家级教学团队负责人。

联系方式

地址导航: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电话:020-87084403 邮政编码:510520
邮箱:yysxxy@gdut.edu.cn

contact

School of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Copyright.
No. 161 Yinglong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510520, P.R.China ;

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