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 > 正文

科研

科研

学术论坛:广东第二师范学院李样明教授学术报告(5月31日)

发布日期:2022-05-26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有限群的广义正规子群

报告人:李样明 教授(广东第二师范学院 数学学院)

报告时间:2022年5月31日16:00-17:00

报告地点:龙洞校区行政楼 610 报告厅

主持人:乔守红


报告摘要:正规子群是有限群中最基本的概念。为将有限群的结构研究深入, 就必须将正规子群推广。国内外群论研究者提出了数十种广义正规子群,本报告介绍其中的一部分及相关的研究成果。


专家简介: 李样明,  博士, 博士后,海外留学回国人员,广东第二师范学院数学学院教授、院长,国际期刊《 JP Journal of Algebra , Number Theory and Application》的编委(editor);南昌大学兼职教授, 硕士生导师;贵州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已经发表学术论文100多篇(其中被SCI收录70多篇),出版译著1部,编辑教材2部,先后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广东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0多项,  获得广东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2006年, 第二完成人)、广东省“南粤优秀教师”(2007年)等荣誉, 先后访问西班牙、美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国家的大学10多次。


联系方式

地址导航: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电话:020-87084403 邮政编码:510520
邮箱:yysxxy@gdut.edu.cn

contact

School of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Copyright.
No. 161 Yinglong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510520, P.R.China ;

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