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 > 正文

科研

科研

数苑讲坛2024(四):新型课堂教学与新形态教材建设

发布日期:2024-03-22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新型课堂教学与新形态教材建设

人:魏福义教授(华南农业大学)

报告时间:2024年328日下午1530开始

报告地点:龙洞校区行政楼610

人:何伟骅

 

报告摘要:介绍新型课堂教学模式和数学公共课的教学模式,特别是线性代数课程的线上线下混合教学,介绍教材建设的相关情况。

 

专家简介:魏福义三级教授。曾任华南农业大学数学与信息学院分管教学的副院长,现任广东省运筹学会副理事长,广东省计算学会理事。主要研究方向为组合数学与图论,发表论文40余篇,其中15篇SCIEI收录主持省部级以上项目十余项;领导和带队参加全国数学建模大赛和全国计算机设计大赛获得优异成绩。2019年主持研制的“线性代数”慕课获得广东省线上“一流课程”;2020年主持的线性代数获得首届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2020年负责的“信息与计算科学” 专业获得广东省一流专业建设点;主编省部级规划教材九部。

 

联系方式

地址导航: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电话:020-87084403 邮政编码:510520
邮箱:yysxxy@gdut.edu.cn

contact

School of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Copyright.
No. 161 Yinglong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510520, P.R.China ;

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