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闻

新闻

校领导到我院调研指导学位点申报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2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22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杜承铭,研究生院副院长丁毅强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院长王振友教授重点汇报了下一轮博士点申报及本次自设博士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相应举措。
     杜承铭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对我院在学位点建设及研究生培养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他提出了对于数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点申报的若干意见,希望学院领导班子齐心协力,统筹安排,全力以赴。
     丁毅强副院长就凝练学科优势特色、自设二级博士学位点等方面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
     学院林伟英书记表态一定认真研究各位领导的意见和建议,以数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点申报为抓手,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学位点建设水平。王振友院长表态感谢各位领导的支持和建议,数学与统计学院一定努力将学位点申报工作向前扎实推进。




联系方式

地址导航: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电话:020-87084403 邮政编码:510520
邮箱:yysxxy@gdut.edu.cn

contact

School of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Copyright.
No. 161 Yinglong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510520, P.R.China ;

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