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闻

新闻

院长午餐会 与你同成长

发布日期:2021-04-19 浏览次数:

       为更好贯彻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打造学院与老师、老师与学生之间更为顺畅的沟通桥梁,我院于2021年4月14日和4月15日中午在龙洞校区行政楼607举办了两场院长午餐会。两场座谈会王振友院长分别与来自于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10名本科生和10名研究生共进午餐,展开了深入亲切的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逢春、分管教学工作的陈学松副院长、分管研究生与科研工作的乔守红副院长等出席了会议,本科生辅导员吴宗烨老师、研究生辅导员王舒书分别主持了会议。
      第一场主要围绕研究生的学习、科研与生活等多个主题展开。面对研究生同学在个人科学研究问题、数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建设情况、生活中的一些服务需求与诉求、论文进展过程中的一些细节情况等系列问题,王院长给予了耐心细致全面的交流与解答。希望同学们做学术研究要多读书、多交流,要耐得住寂寞,要具有问题意识,鼓励同学们勤于思考、善于交流,以严谨的态度治学;希望同学们刻苦钻研,提高自身的核心竞争力。
      第二场围绕不同年级同学的学习与生活规划、考研升学、教师授课情况等系列主题展开。针对本科生特定阶段所出现的迷茫,王院长结合自身求学经历,告诉在座的本科同学代表要学会时间管理,见贤思齐,借助优秀学长经验,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助力自身的全面发展。从低年级开始,要端正学习态度,刻苦勤奋,打好专业基础。在学有余力的前提下,积极参与学科竞赛,提高学科素养。
      本次“院长午餐会”在亲切的氛围中落下帷幕。“院长午餐会”活动增进了学生对学院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工作的了解,推动我院师生们的深度交流,我院今后将会继续密切关注学生实际诉求和发展需要,以实际行动为同学们办实事,推动我院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联系方式

地址导航: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电话:020-87084403 邮政编码:510520
邮箱:yysxxy@gdut.edu.cn

contact

School of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Copyright.
No. 161 Yinglong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510520, P.R.China ;

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