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闻

新闻

学院工会开展《教师语言与形象艺术》讲座

发布日期:2021-04-16 浏览次数:

     教师的语言与形象艺术,反映了教师能力和水平,同时,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教师的教育教学效果。为提高学院教师的课堂语言与形象艺术水平,2021年4月13日下午,应用数学学院工会在龙洞校区行政楼610会议室举办了《教师语言与形象艺术》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通识教育中心张少慧副教授主讲,学院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讲座。
     张少慧副教授从新时代师者形象定位、形象艺术,语言艺术等方面出发,对教师的着装教态、授课语言技巧等进行了详细讲解,语言生动幽默,案例丰富贴近实际,并进行了现场示范。现场气氛轻松愉悦,笑声朗朗,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讲座贴近实际,活学活用,收获满满,今后要把学到的形象礼仪和语言艺术等应用到工作中,更好地履行教书育人的职责。




联系方式

地址导航: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电话:020-87084403 邮政编码:510520
邮箱:yysxxy@gdut.edu.cn

contact

School of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Copyright.
No. 161 Yinglong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510520, P.R.China ;

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