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闻

新闻

数学与统计学院工会开展踏青赏花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5 浏览次数:

春风拂面,花开满园。为丰富数学与统计学院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集体归属感和凝聚力,3月20日,学院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工开展云台花园踏青赏花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林良盛、副院长陈学松,教职工20余人参加了活动。

云台花园坐落于风景秀丽的白云山入口处,因背依白云山的云台岭、园中又遍植中外四季名贵花卉而得名,享有“花城明珠”的美誉。教职工们沿着公园内的小径徒步前行,这里绿植葱茏、花香四溢,大家或闲庭信步,欣赏沿途美景;或三五成群、拍照留念,感受身心的愉悦与放松。

此次踏青赏花活动的举办,充分体现了学院工会对教职工的关怀,使老师们在放松身心的同时也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提升了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凝聚力,激发大家以更加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本职工作,继续在教育的道路上砥砺前行,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联系方式

地址导航: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电话:020-87084403 邮政编码:510520
邮箱:yysxxy@gdut.edu.cn

contact

School of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Copyright.
No. 161 Yinglong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510520, P.R.China ;

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