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 > 正文

通知

通知

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年推免生复试招收工作办法

发布日期:2021-09-15 浏览次数:

一、推免生招收信息

1、招收对象:获得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的2022年全国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

2、招收专业:

10701数学(学术型硕士);

2085411电子信息(大数据技术与工程)(专业型硕士)。

3、招收条件:

1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政治思想品德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学风端正,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未曾受过学校行政处分

2身心健康,有足够的精力和能力完成研究生学业

3学业成绩优秀,已获得本科所读高校的推免生资格。

 

二、申请程序

1、本校生请依照我校推免生推荐与招收工作安排进行申请。

2、外校生申请程序:

1)申请人须及时填报《广东工业大学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申请表(校外学生申请用表)》(见附件),并将电子版发至我院联系邮箱yysxyjs@gdut.edu.cn,邮件发送成功后将会收到自动回复,纸质版于复试时提交。

2)我院对申请人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初审通过后将联系考生通知具体复试时间及安排。(温馨提示:我院招收推免生的预复试时间可能会早于申请人本科学校公布推免资格时间,请有意向免试攻读我院研究生的考生提前报名。)

3)收到我院复试通知的申请人,应及时进入我院官方网站查阅复试办法,根据复试要求准备相关材料并按时参加复试。

4)获得推免资格的学生请在教育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推免服务系统(http://yz.chsi.com.cn/tm/)填写报名信息,并选报我校。凡通过复试的推免生,学校将在“推免服务系统”发出待录取通知,请考生在接到待录取通知的24小时内系统确认录取,否则视为放弃。

 

、复试工作安排

1.复试时间(含预复试时间):推免生复试定于922日至26日之间进行,具体安排根据报名情况而定。

2.复试地点:龙洞校区行政楼610

3.复试内容:

综合能力面试重点考察学生的知识结构、综合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创新能力、外语应用能力等,以及道德品质和心理素质。内容主要分为专业知识(40分)、外语(20分)、综合素质(40分)三个部分,满分100分。

申请人获得本校推荐资格,则预复试有效,学院将在复试成绩合格(不低于60分)的考生中择优录取。

 

四、联系方式

学院研究生招生联系人及咨询电话:张老师020-87083272

联系邮箱:yysxyjs@gdut.edu.cn

 

附件:广东工业大学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申请表(校外学生申请用表)

 

联系方式

地址导航: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电话:020-87084403 邮政编码:510520
邮箱:yysxxy@gdut.edu.cn

contact

School of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Copyright.
No. 161 Yinglong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510520, P.R.China ;

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