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 > 正文

通知

通知

2014年广东工业大学推免生复试工作办法

发布日期:2014-09-15 浏览次数:

1、复试时间:9月30日下午14:00
2、复试地点:龙洞校区行政楼610
3、复试方案:
  复试重在考察推免生的素质和综合能力,采取综合能力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1)面试方法:
  参加面试的教师数目7人,并安排专人作记录。每位学生面试时间至少15分钟。面试单独进行。
  面试题目由推免生从试题中随机抽取,由面试教师提问,该生当场回答的方式进行。必要时,面试老师可就相关问题进一步提问。认真、详细记录面试情况。
  面试结束后,由面试教师根据推免生的表现独立为该生当场打分,面试教师各自评分的算术平均值为该生的最终面试成绩。
  2)面试内容:
  综合能力面试重点考察学生的知识结构、综合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创新能力、外语应用能力等,以及道德品质和心理素质。内容主要分为业务能力考核和外语应用能力(包括听力、口语)两部分,满分为100分,其中专业及综合等能力考核满分70分,外语应用能力考核满分30分。

联系方式

地址导航: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电话:020-87084403 邮政编码:510520
邮箱:yysxxy@gdut.edu.cn

contact

School of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Copyright.
No. 161 Yinglong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510520, P.R.China ;

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