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工作

国旗下成长:我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1-04-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与理想信念教育,厚植学生爱国主义情怀,我院于4月19日早晨在圆形广场开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学生处李镇贤副处长、学院党委林逢春副书记、辅导员吴宗烨老师及学院研究生、本科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参加活动。伴随着庄严雄伟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表达对国旗的崇高敬意与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在飘扬的国旗下,13名学生代表们声情并茂地朗诵《党旗下》。同学们用朗诵传递力量、用声音传递真情,抒发对党的忠诚和对祖国的热爱。学生处李镇贤副处长指出,当代青年应经历精神觉醒、自我革命、自我成长三个阶段。学习革命先辈不畏强权、埋头苦干的精神,用当代青年的声音、思想与行动去表达爱国主义。青年应珍惜良知美德、守护主流价值、践行英雄精神。新时代青年不仅应熟练掌握专业知识,更应跨学科学习,增强自身综合能力。他还鼓励青年走出校园,感受时代脉络,用当代青年的声音讲好中国故事、实现自我理想抱负与价值追求,以更加坚定自信的步伐迈向新的百年征途。


      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青年人爱国主义情感。应数青年学子纷纷表示,将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奋勇前进!勤奋学习,勇于实践,锤炼过硬本领,坚定不移跟党走,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联系方式

地址导航: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电话:020-87084403 邮政编码:510520
邮箱:yysxxy@gdut.edu.cn

contact

School of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Copyright.
No. 161 Yinglong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510520, P.R.China ;

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