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工作

我院举办“胸怀伟业,百年风华”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1-04-20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我院于4月18日晚在龙洞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胸怀伟业,百年风华”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


      经过前期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十名选手晋级决赛。在决赛中,各位参赛选手英姿飒爽、激情澎湃,用生动的演讲带领大家深情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了党的伟大贡献。这让在场师生从红色经典故事中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并深刻体会到今日祖国强大和人民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经过激烈的角逐,李灵珊同学凭借声情并茂的演讲斩获第一名的好成绩,而刘万鹏、易颖娆同学分别荣获第二、三名。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本次演讲比赛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的热情,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子的朝气蓬勃,激励着我院学子练就好本领,并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联系方式

地址导航: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电话:020-87084403 邮政编码:510520
邮箱:yysxxy@gdut.edu.cn

contact

School of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Copyright.
No. 161 Yinglong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510520, P.R.China ;

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