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工作

学党史・拥党情 | 我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3-2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3月18日下午,我院党委林逢春副书记在党建办公室召开了应用数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全体辅导员、学生党支部支委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林逢春副书记根据学校与学院党委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部署,向各支委阐明当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并介绍了我院有关党史学习教育方案与推进计划,对我院各支部学生党员有关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具体安排。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可从 “学、思、践、悟”等四个部分有序推进,并通过理论学习、原文原著阅读、党史专题宣讲、红色基地实践教育、红色电影观赏、党史知识竞赛、征文比赛和微党课视频等环节,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体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学习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厚植爱国主义,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为身边同学们用情用心办实事,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日常学习中,注重将学习党史和学习生涯、职业规划等结合起来,汲取光辉党史中的精神力量,奋发图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联系方式

地址导航: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电话:020-87084403 邮政编码:510520
邮箱:yysxxy@gdut.edu.cn

contact

School of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Copyright.
No. 161 Yinglong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510520, P.R.China ;

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