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 > 正文

教学

教学

我院召开新工科背景下《高等数学A》课程改革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11-24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14日下午,新工科背景下的《高等数学A》课程改革研讨会在龙洞校区教学楼210举行。会议由应用数学学院王振友副院长主持,教务处肖明副处长、应用数学学院金朝永院长和林伟英书记参加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全体《高等数学A》的任课教师。
     肖明副处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和教务处的指示与要求,介绍了当前我校高等数学课程改革的相关背景,主要从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要求、本科一流人才培养的要求和对教师水平的迫切需求等多个角度详细阐述了改革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希望全体老师们要提高认识积极参与,切实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学校和教务处会在相关细节方面大力支持。
     随后,王振友副院长传达了教育部、学校和教务处近期对本科教学的相关重要通知和会议精神,向与会的老师们详细总结和介绍了高等数学A改革的经验与下一步的实施思路和细节,最后详细介绍了高等数学A课程改革的实施细则和要求。
     接下来,许君臣老师就自己在参与高等数学A改革三年的过程中所积累的经验,和与会老师们充分交换了意见。张丽丽老师详细介绍了在线学习系统为的使用方法与步骤,李锋老师详细介绍了使用雨课堂的方法。
     最后,金朝永院长指出,我们改革的目的之一就是全程监控和服务学生的学习过程,要对学生的学习负责,教师要在各个环节认真负责,每一步都做到有凭有据,同时提醒老师们在新技术的运用上要结合自身特点循序渐进,量力而行。
     通过本次高等数学A的课程教学研讨会,学院全体公共课老师形成了统一认识,认识到提高公共数学课教学质量是学院在学校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过程中的一项非常重要的任务,应用数学学院会在学校和教务处的指导下,切实把教学质量继续提高。

联系方式

地址导航: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电话:020-87084403 邮政编码:510520
邮箱:yysxxy@gdut.edu.cn

contact

School of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Copyright.
No. 161 Yinglong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510520, P.R.China ;

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