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 > 正文

教学

教学

我院成功承办教育部高校大学数学教指委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24 浏览次数:

   结合新时代大学数学教育改革创新所面临的新形势以及根据国家大学数学教指委的工作计划,应用数学学院2020年10月16日至18日承办了2020年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徐宗本院士等全体委员,及全国高校数学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50余位莅临本次大会。广东工业大学副校长余林教授代表学校致辞!

  首先,广东工业大学副校长余林教授代表广东工业大学致欢迎辞,余副校长向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定位及高水平大学建设的主要目标与成果,描述了应用数学学院的发展情况和规划;余林副校长高度肯定了此次会议在推进我校大学数学教育教学改革、一流课程和一流专业的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多方面的重要意义,寄望我院顺应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需要,汲取全国高校数学相关领域的专家教学改革方面的宝贵意见,进一步提高本院的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

主任委员徐宗本院士代表高等学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对我校为本次会议所做出的精心安排与服务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意义和主要议程,随后全体委员和专家进行了多个主题的专题报告和讨论。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提高了我校的社会声誉,彰显了我校的社会服务能力,同时也提高了我校数学学科在全国的影响力。我院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提高数学教学质量,为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应有力量。


联系方式

地址导航: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电话:020-87084403 邮政编码:510520
邮箱:yysxxy@gdut.edu.cn

contact

School of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Copyright.
No. 161 Yinglong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510520, P.R.China ;

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