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 > 正文

教学

教学

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4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开展广东工业大学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的通知》安排,为加强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交流,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质量,同时也为选拔优秀青年教师参加学校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复赛,我院于2019年5月21日在龙洞校区教210举行了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学院院长王振友、副院长陈学松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竞赛活动,通过宣传组织,由各系选派了青年教师代表参赛,并邀请了12位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和15位学生代表共同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采用“教学设计+课堂教学”的评分模式,13名青年教师依次上台进行课堂教学展示。此次参赛的教师们准备充分,精神饱满,精心制作了课件,体现了各自的教学特色与风采。评委们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和教学特色四个方面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评测。
   本次竞赛活动为我院青年教师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及教学特色,将激励我院青年教师积极投身本科教学工作。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选,共评出了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优秀奖四名。



联系方式

地址导航: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电话:020-87084403 邮政编码:510520
邮箱:yysxxy@gdut.edu.cn

contact

School of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Copyright.
No. 161 Yinglong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510520, P.R.China ;

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