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 > 正文

科研

科研

学术论坛: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王宇平教授学术报告(6月23日)

发布日期:2022-06-21 浏览次数:

题目:大规模全局优化问题算法的一个新框架

报告人:王宇平 教授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时间:202262316:00-17:00(北京时间)  

腾讯会议 ID318-805-017

主持人:刘海林

 

摘要:全局优化的思维是当下解决很多实际问题的有效方法,如何用建模求出全局最优解也成为学界深入探讨的一个挑战性问题,尤其是当问题的规模(维数)很大时,求解全局最优解十分困难。王宇平教授的报告介绍了该领域最新研究成果及他本人的研究进展。


简介:王宇平,现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二级教授、博导。1993年获博士学位。1997-2010年多次应邀去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和香港浸会大学做访问学者。多次担任国际会议的大会合作主席、程序委员会主席,多个国际知名杂志的编委、Guest Editor。主要从事最优化方法、工程优化建模和数据挖掘等方向的研究工作。主持5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教育部留学回国人员基金、博士点基金、陕西省重点项目和若干横向项目等20多项,获省部级科学技术二等奖三项和陕西省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一项。已在国内外著名刊物发表论文260余篇,其中SCI检索论文110余篇,EI检索论文120余篇,ESI高被引论文一篇。主要代表作被SCI他引700多次,Google Scholar他引1700多次;出版专著两部。

 

联系方式

地址导航: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电话:020-87084403 邮政编码:510520
邮箱:yysxxy@gdut.edu.cn

contact

School of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Copyright.
No. 161 Yinglong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510520, P.R.China ;

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