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 > 正文

科研

科研

学术论坛:江西师范大学王泽佳教授学术报告(12月21日)

发布日期:2022-12-14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时滞和血管化对肿瘤生长模型稳定性的影响

报告人:王泽佳教授(江西师范大学)

报告时间:2022年12月21日下午14:30-15:3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974 941 016

主持人:卫雪梅


报告摘要:在本报告中,我们研究具有时滞的血管化肿瘤生长模型自由边界问题,建立了径向对称稳态解的存在性以及该稳态解在径向对称与非径向对称扰动下的稳定性,并对时滞与血管化参数对稳定性的影响进行了数值和理论分析。


专家简介:王泽佳,女,理学博士,江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副院长,江西省数学学会常务理事。主要从事偏微分方程解的定性理论研究,在具非线性源的非线性扩散方程解的长时间行为与肿瘤模型自由边界问题适定性与解的稳定性等问题研究中取得了一系列有意义的结果。在Chaos Solitons Fractals,Calc. Var. Partial Differential Equations,Proc. Roy. Soc. Edinburgh Sect. A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先后主持5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省部级科研项目。曾受邀赴美国圣母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加拿大麦吉尔大学等院校进行学术访问。

 

联系方式

地址导航: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电话:020-87084403 邮政编码:510520
邮箱:yysxxy@gdut.edu.cn

contact

School of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Copyright.
No. 161 Yinglong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510520, P.R.China ;

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