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闻

新闻

校领导调研我院“1+2+3”攀撑计划学科提升工程建设推进落实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8 浏览次数:

 

4月19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级干部张学理前来我院调研指导,进一步推进邱学青校长“1+2+3”攀撑计划学科提升工程调研会后的工作落实情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张学理听取了学院拟调整的“1+2+3”攀撑计划学科提升工程建设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他谈到,要进一步贯彻落实邱学青校长4月14日在数学与统计学院调研会中的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学校“1+2+3”攀撑计划各项任务的落实工作: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1+2+3”攀撑计划学科提升工程工作的目标任务。按照邱学青校长调研会上提出的要求对标对表制定完善学院学科提升工程的各项工作目标;二是结合学院发展任务和特色落实重点工作。找到学院工作切入点,突出学科特色,推进学科交叉,抓好人才培养根本任务,明年拿下博士点,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稳步推进;三是凝聚力量,形成合力。全院上下都“动”起来,充分调动教师、学生和社会三方力量,以推进落实“1+2+3”攀撑计划学科提升工程建设为契机促进学院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院党委书记林伟英代表学院表态,会后将继续落实学科提升工程建设工作各项具体安排,凝练学科发展方向、紧跟学校步伐,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联系方式

地址导航: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电话:020-87084403 邮政编码:510520
邮箱:yysxxy@gdut.edu.cn

contact

School of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Copyright.
No. 161 Yinglong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510520, P.R.China ;

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