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闻

新闻

数学与统计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室揭牌启用

发布日期:2022-04-21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龙洞校区实验楼B南401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室揭牌与启用仪式。学校党委常委、副校级干部张学理出席仪式,创新创业学院、保卫处负责人以及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创新创业团队指导教师,辅导员,学生代表,校友代表等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工作组组长、副院长陈学松主持。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级干部张学理在讲话时首先祝贺了工作室的成功建设和启用,并对工作室的未来建设和学院的创新创业工作谈了三点希望:第一,学生要兴趣驱动,通过创新创业平台实践不断培养和提升自己的创新精神、就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希望同学们积极投入,以兴趣驱动为基础,通过这个平台的实践实现创新创业能力提升的梦想;第二,教师要发挥引路人的作用,全身心、全覆盖参与到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希望所有的教师,以及校友和社会资源大力支持、主动作为,通过“三全”方式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教育培养更多拔尖创新人才;第三,学院要把推进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作为落实学校“1+2+3”攀撑计划学科提升工程的主要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强化担当作为,以抓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为突破点贯彻落实学校“1+2+3”攀撑计划学科提升工程,推动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上新台阶。

揭牌仪式上,工作室负责人何伟骅副院长介绍了工作室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设想,入驻工作室的CI团队钟俊彬同学介绍了团队并谈了进入工作室后努力的方向,创新创业学院许金镇副院长从学校创新创业工作重要性角度谈了为什么建工作室的意义,学院林伟英书记从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角度谈了学院推进工作室建设的计划。最后,所有人员参与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室的揭牌仪式,并参观了工作室。





 

联系方式

地址导航: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电话:020-87084403 邮政编码:510520
邮箱:yysxxy@gdut.edu.cn

contact

School of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Copyright.
No. 161 Yinglong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510520, P.R.China ;

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