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闻

新闻

科研院领导到我院指导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01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27日下午,科技与人文研究院陈辉副院长到我院指导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会议由学院院长王振友教授主持,学院科研骨干老师参加了会议。
      陈辉副院长首先回顾了学校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立项情况,并对学院已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详细解读了新形势下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困难与挑战,对我院2022年基金申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并强调了学术道德、科研诚信、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对学校科研相关政策、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
       此次会议为我院基金申报工作提供指引,对提高老师们申报国家基金的积极性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王振友院长代表学院感谢科研院长期以来对我院的支持与帮助,并表态学院将全力以赴做好2022年国家基金的申报工作,为学校的科研工作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联系方式

地址导航: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电话:020-87084403 邮政编码:510520
邮箱:yysxxy@gdut.edu.cn

contact

School of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Copyright.
No. 161 Yinglong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510520, P.R.China ;

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