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闻

新闻

我院组织师生党员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发布日期:2021-10-0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营造良好的党史学习氛围。10月9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党员前往广东省档案馆参观了“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包括序篇和“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八个篇章。参观伊始,学院党委书记林伟英领誓,参加活动的全体同志在档案馆展厅宣誓墙前重温了入党誓词。走进展厅,在讲解员的解说和引导下,参展师生党员被带进时光的轮盘中,一份份泛黄的档案无声地诉说着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沧桑与峥嵘,一幅幅珍贵的照片生动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伟大历程。参观中,全体师生党员认真聆听讲解,为百年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任务所吸引,被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的感人故事深深打动。大家在重温党的历史的同时深入研讨交流,用心体悟中国共产党人砥砺奋进的初心使命。
      参展师生纷纷表示,主题展览通过红色档案生动展示了党的光辉历程,使人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




联系方式

地址导航: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电话:020-87084403 邮政编码:510520
邮箱:yysxxy@gdut.edu.cn

contact

School of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Copyright.
No. 161 Yinglong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510520, P.R.China ;

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