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闻

新闻

我院举办庆祝教师节午餐会

发布日期:2021-09-16 浏览次数:

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9月10日中午12:00,我院在龙洞校区行政楼610会议室举办了教师节午餐会,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以及新入职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午餐会由学院工会副主席李锋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林伟英传达了学校教师节座谈会的主要精神,向各位教师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南粤优秀教师刘海林向参会教师分享了执教经历和感悟,用生动的语言讲述了多年来坚守三尺讲台的心声,为在座的青年教师们传道解惑工会主席许君臣刘玉兰、陈学松等优秀教师代表也畅谈体会,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青年教师代表们踊跃发言,对入职以来的感受进行了交流,表示在聆听了前辈教师的发言后,深感肩上使命的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优秀教师为榜样,进一步提高理论知识和业务水平,不辜负学校和学院对他们的期望。

院长王振友对参会的教师表示了感谢,希望在座的青年老师们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脚踏实地做好育人工作,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联系方式

地址导航: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电话:020-87084403 邮政编码:510520
邮箱:yysxxy@gdut.edu.cn

contact

School of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Copyright.
No. 161 Yinglong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510520, P.R.China ;

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