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闻

新闻

学院领导及老师走访新生宿舍

发布日期:2021-08-29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新生入学适应情况,8月28日当天我院党林伟英书记、王振友院长、林逢春副书记、陈学松副院长、何伟骅副院长和辅导员深入D、E栋宿舍和内区宿舍,对刚报到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新生同学进行走访与慰问。

走访过程中,我院领导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和他们进行亲切的交谈。每到一间宿舍,学院领导都注重了解新生刚入学的思想动态与实际诉求,特别提醒新同学们注意防范电信诈骗和做好疫情防护,并嘱咐新生同学们们注意宿舍公共卫生、用电安全,珍惜全新而温馨的宿舍环境,共同建构文明宿舍,开启奋进的学习生活


傍晚,林逢春副书记还带领八名新生班主任一道深入新生宿舍进行走访,回应新生同学的疑问,重点提醒同学们加强防诈骗等安全意识,密切关注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议程,尽快适应大学生生活。

272名本科生和87名研究生新同学深切感受到来自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关怀,对宿舍环境评价颇高,对刚刚开启的大学学习生活充满向往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师长和学长的关心和支持下,2021级的全体新生们会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积极向上,不负韶华,争做新时代的奋进者!









联系方式

地址导航: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电话:020-87084403 邮政编码:510520
邮箱:yysxxy@gdut.edu.cn

contact

School of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Copyright.
No. 161 Yinglong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510520, P.R.China ;

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