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闻

新闻

我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1-08-27 浏览次数:

8月27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在龙洞校区行政楼610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伟英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林伟英对秋季开学学院疫情防控和实验室安全检查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对新学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进行了介绍。

学院工会主席许君臣对新学期学院教职工小家建设情况和本学期工会活动计划进行了汇报;副院长陈学松对新学期学院教学工作、一流课程和一流专业建设、招生工作等进行了汇报;副书记林逢春对秋季疫情防控、新生迎新工作安排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副院长何伟骅对学科竞赛、研究生工作、创新创业工作等进行了汇报。

院长王振友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暑假读书班暨2021年发展战略研讨会的会议精神和学校“1+2+3”攀撑计划发展目标等学校近期工作内容,对学院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了相关要求,希望全院教职工抢抓机遇、精诚团结、改革创新、克难奋进,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怀着对学校的关心和热爱,积极为学校事业的健康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联系方式

地址导航: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电话:020-87084403 邮政编码:510520
邮箱:yysxxy@gdut.edu.cn

contact

School of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Copyright.
No. 161 Yinglong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510520, P.R.China ;

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