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闻

新闻

光荣参军,报效祖国——我院举行2021年征兵入伍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1-03-22 浏览次数:

    3月18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610举行2021年征兵入伍欢送会,为即将步入军营的201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倪卓妍送行。学院党委林逢春副书记、陈学松副院长、班主任李锋副教授、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欢送会。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王舒书老师主持。
    王舒书回顾了倪卓妍同学自大一以来的成长历程,肯定了该同学学习勤奋的习惯,在保持良好成绩的同时,主动为集体作贡献的良好风貌,尤其是在担任学院团委副书记期间勇于担当的卓越表现。随后,倪卓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感想,提到了自己同戍边英雄那样,怀着一颗赤忱的爱国之心,如今从军梦即将实现,对学院四年来的栽培教育表示衷心感谢。
    林逢春副书记代表学院对倪卓妍同学的入伍表示祝贺,对她携笔从戎、投身军旅及保家卫国的责任担当表示高度赞赏。他还指出,希望卓妍同学未来能够将广工人实干上进、心怀家国的精神带到军营,并将军队团结拼搏的优良作风带给学院的青年朋辈;同时他也希望我院学子要以倪卓妍为榜样,弘扬爱国主义,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军队现代化贡献力量。
    陈学松副院长对即将奔赴军营的倪卓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倪卓妍同学寄予深切的期望,希望在更广阔的平台里继续奋斗,努力成为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为祖国的国防事业添砖加瓦,为家人争光,为学校争光,为部队争光。陈学松副院长还代表学院赠送《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给倪卓妍,希望卓妍同学将优秀化作一种习惯,为国家国防事业贡献青春力量。班主任李锋老师也倪卓妍同学表示祝福,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的深切嘱托,在绿色军营中实现个人梦想与中国梦的有机结合。
    欢送会上,师生情意绵绵,学生代表孙思佳分享了与倪卓妍师姐一起为团委学生会奋战的心路历程,感情真挚地表达了对即将奔赴军营的师姐的浓浓不舍和真挚祝福。今后,我院将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探寻征兵工作的长效机制,加大宣传与动员力度,激发更多优秀青年学子积极投身祖国国防建设,共同为国防事业添砖加瓦。






联系方式

地址导航: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电话:020-87084403 邮政编码:510520
邮箱:yysxxy@gdut.edu.cn

contact

School of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Copyright.
No. 161 Yinglong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510520, P.R.China ;

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