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闻

新闻

教务处调研指导我院专业和课程建设

发布日期:2021-03-22 浏览次数:

    3月18日上午,教务处徐永安副处长、教学科研科何楚明科长到我院调研国家一流专业申报和建设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各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首先,学院院长王振友教授介绍了我院三个本科专业的发展历史、专业特色和近年来的建设成果情况,强调学院领导班子一直高度重视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的申报与建设工作,学院将精心组织、科学谋划,全力做好新一轮的一流专业、一流课程的申报与建设工作,着力推进本科人才培养的提质增效工作。随后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陈学松教授汇报了我院国家级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申报与建设工作的进展,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详细介绍了专业与课程建设中的问题与对策,徐永安副处长针对具体问题和学校最新的政策举措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与介绍,给予了针对性很强的指导。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林伟英书记做了总结。表示学院会积极主动的配合好学校工作,团结一致、继续奋斗、高质量完成学校交给的各项任务。


联系方式

地址导航: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电话:020-87084403 邮政编码:510520
邮箱:yysxxy@gdut.edu.cn

contact

School of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Copyright.
No. 161 Yinglong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510520, P.R.China ;

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