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闻

新闻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4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工作部署,2021年3月23日下午,我院在龙洞校区行政楼610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并部署相关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林伟英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和工作部署,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了布置,要求全体党员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用好相关学习资料,严格按照学习进度安排,运用线上、线下多种学习平台,围绕重要学习内容,学、研、讲、训、做五位一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员领导干部充分发挥“头雁”作用,在党史学习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将个人理论学习与学院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为加快构建学校高质量发展体系,开创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



联系方式

地址导航: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电话:020-87084403 邮政编码:510520
邮箱:yysxxy@gdut.edu.cn

contact

School of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Copyright.
No. 161 Yinglong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510520, P.R.China ;

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