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闻

新闻

我院教师为少数民族学生专门提供数学课程辅导

发布日期:2021-03-25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深入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我们不忘育人初心,我们牢记教育使命。为了实现教师党员垂范和以党风促学风,我院在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等部门的关心与大力支持下,本学期按计划开展针对少数民族生(预科班)数学辅导活动。本活动通过组织本院的优秀一线教师,重点为我校少数民族生(预科班)在“高等数学”课程学习方面的困难进行精准辅导和交流,以培养少数民族学生对数学的兴趣,提高数学学习的能力和水平。
   3月25日晚上,我校首批“双带头人”党支部---大学数学党支部副书记韩晓卓教授已开始在大学城校区教为少数民族生(预科班)提供了个性化辅导。老师们通过课前摸底,精心备课,结合少数民族学生的实际情况,对数学知识点进行了详细讲解、梳理了相关重难点;同时老师们还利用晚自习时间帮助同学们答疑解惑,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要求,数学学院接下来会按既定计划为我校少数民族生(预科班)提供持续的精准化辅导,为同学们做好学习的各方面服务工作,逐步提高我校少数民族学生的数学素质,为“石榴籽”工程建设贡献力量。

 

 


 

联系方式

地址导航: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电话:020-87084403 邮政编码:510520
邮箱:yysxxy@gdut.edu.cn

contact

School of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Copyright.
No. 161 Yinglong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510520, P.R.China ;

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