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闻

新闻

我院召开心苑心协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9 浏览次数:

       3月26日晚,我院心苑心理协会在教学楼210课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指导老师乔杉老师以及心协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心协会长邓立婷同学代表心苑简要总结过去一年各部门的工作情况与成果。随后,心协副会长及各部门部长总结了上学期各部门的工作情况,并介绍新学期各部门的工作安排。乔杉老师充分肯定心协上学期所取得的成绩及全体心协同学的努力,并对大家提出了新学期的新希望。乔老师对心协新学期的工作内容提出要求:一是汇聚大家的力量,继续开展新学期的心理健康知识宣传,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发展,把心苑的温暖和热情传递给每位同学;二是认真做好心理情景剧、心理电影、心理朗读、心理知识科普、5.25心理健康节等活动,并对心协的日常工作提出“更快,更及时,更高效”的期望;三是希望全体心协成员在更加关注协会的发展同时,注重自己的学习、身心健康,切实做到全面发展。
    本次会议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成果,也明确了新学期各部门各成员的工作职责及努力方向,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联系方式

地址导航: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电话:020-87084403 邮政编码:510520
邮箱:yysxxy@gdut.edu.cn

contact

School of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Copyright.
No. 161 Yinglong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510520, P.R.China ;

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