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闻

新闻

我院心协举办三月心理电影鉴赏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30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缓解同学们的心理压力,我院心理协会于3月27日晚在教学楼109举办了三月心理电影鉴赏活动。本次活动播放了心理电影《奇迹男孩》,吸引了110名同学到场观影交流。
     影片讲述了天生面部缺陷的小男孩奥吉,从小由母亲在家里教导,五年级时他终于有机会进入普通学校学习。初进学校的奥吉因为自己的长相受到同学们的嘲讽和欺负,但是在家人、老师以及好友的帮助下,他最终找到了自信,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改变了其他人的看法。
   《奇迹男孩》整体的风格是温和、细腻且治愈的。它兼具温馨的画面、温暖的色调、舒服的运镜以及悦耳的音乐,让人能够很放松地沉浸到剧情里。影片的情感表达并不局限于小男孩奥吉在自信、勇敢、包容等方面的成长,而是通过他身边每一个人——家人、朋友、同学、老师等主要人物的爱与善良表达出来,传递出一种鼓舞人心的、充满暖意的力量。观影的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他们在本次观影活动学习到了尊重每个不同的个体与爱的普世价值观,并感受到了成长的励志和青春的正能量。

联系方式

地址导航: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电话:020-87084403 邮政编码:510520
邮箱:yysxxy@gdut.edu.cn

contact

School of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Copyright.
No. 161 Yinglong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510520, P.R.China ;

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