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闻

新闻

我院第八次团代会暨学代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30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6日晚,我院第八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学校团委副书记王新伟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逢春老师、学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滕杨、经济与贸易学院团委书记吴振铨、学生会秘书长王治力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同时,我院团委书记王舒书老师、学生会秘书长吴宗烨老师及20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王舒书老师主持。

    大会在雄伟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学校团委副书记王新伟老师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近些年我院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应数团学干部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当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和务实的实干者,永远跟党走。他也鼓励广大青年团员要勇于创新,发扬攻坚克难、改革创新的精神,同时继续推进团学改革,力争发挥应数学子的青春力量。

    林逢春副书记指出,三年来,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学校团委的指导下,开展了一些积极的工作探索,助力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与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为切实承担起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广大团员应当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本领并躬先表率。在喜迎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共青团作为党缔造和领导的青年政治组织,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的重大责任,作为团员思想武装和团的思想建设的重要内容。对此,广大团员要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校学生会主席滕杨同学对我院“信仰点亮青春”等思想引领、数学建模竞赛等学术科技活动等多方面工作予以充分认可,她也期望新一届学生委员会锐意进取,紧跟时代步伐,投身新时代,谱写新篇章。

    陈锐佳和孙思佳同学也基于时代需求和学院实际做出工作汇报,并提出下阶段我院团学的发展新思路,全体代表投票并表决通过了上述两份工作汇报。经过公平、公正、公开投票,团员代表投票表决通过了共青团广东工业大学应用数学学院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学生代表表决并通过了广东工业大学应用数学学院主席团成员。

    大会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大会立足建党百年的新起点,围绕“百年风华正青春,接力奋斗新征程”的主题,召唤团学干部秉承服务团员青年学生的工作理念,激发广大团员青年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以昂扬奋进的姿态及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联系方式

地址导航: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电话:020-87084403 邮政编码:510520
邮箱:yysxxy@gdut.edu.cn

contact

School of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Copyright.
No. 161 Yinglong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510520, P.R.China ;

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