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闻

新闻

科研院领导到我院指导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31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30日下午,学校科技与人文研究院姚维科副院长,何旭彬科长和郑琼彬老师到我院指导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林伟英,副院长陈学松、乔守红和科研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何旭彬科长介绍了我校近几年科学技术奖的获奖情况,并详细讲解了广东省科学技术奖的申报工作。何旭彬科长从省奖的评价指标开始讲起,结合具体案例对科技奖申报中的各个环节做了细致地讲解,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意义。\

此次辅导会为我院科学技术奖的申报工作提供指引,对提高老师们申报科学技术奖的积极性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林伟英书记代表学院感谢科研院长期以来对我院的支持与帮助,并表态应用数学学院将全力以赴,为学校的科研工作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联系方式

地址导航: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电话:020-87084403 邮政编码:510520
邮箱:yysxxy@gdut.edu.cn

contact

School of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Copyright.
No. 161 Yinglong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510520, P.R.China ;

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