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闻

新闻

校领导率队赴河源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3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招生工作要求,加强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提升学校社会声誉,提高本科生源质量,5月27日至29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级干部张学理率队赴河源市开展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我院党委书记林伟英、副书记林逢春、副院长陈学松、各系部主任等一行参加此次工作。本次招生宣传工作得到了我校校友会河源分会的大力支持,在校友会河源分会廖辉宇会长、赖明镜副会长、轮值会长廖红星和秘书长张勇等人的陪同下,工作组先后前往河源中学和河源高级中学等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张学理一行前往河源中学和河源高级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在两所中学的座谈会上,张学理对两所学校一直以来对我校优质生源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他以“来广东工业大学遇见更好的自己”为题,结合广工红色基因、创新创业、人才结构、杰出校友代表培养,对我校建校历程、发展概况、攀撑计划、人才培养基础、育人改革创新和2022年最新招生特点作了详细介绍。他指出,河源市一直以来是我校优质生源的输出地,为我校输送了大量优秀学生,希望 今后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巩固合作共赢的长效机制,为国家和地方培养、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陈学松副院长进一步补充了我校2021年招生录取排位情况、2022年专业组及大类专业的调整方案,并介绍了数学类等专业的招生特点。随后,各方就如何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授予河源中学和河源高级中学广东工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的牌匾。

期间,为进一步增进与当地校友的沟通,充分发挥校友资源在招生宣传工作中的角色作用,张学理一行还前往校友会河源联络处进行座谈交流,随同校友分会代表前往阮啸仙故居进行参观学习,并走访河源市绿纯酿酒厂厂长、1995届校友李振伟,共同探讨和展望下阶段校友助力我校招生宣传工作的有效方案。
      此次河源招生调研宣传工作圆满结束。我院将进一步整合校友资源,丰富招生宣传的新方法新手段,拓宽招生工作平台,健全招生常态化机制,借以提升我校的生源质量,助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联系方式

地址导航: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电话:020-87084403 邮政编码:510520
邮箱:yysxxy@gdut.edu.cn

contact

School of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Copyright.
No. 161 Yinglong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510520, P.R.China ;

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