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闻

新闻

我院开展“诚信教育校园行”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学生金融诚信及风险防范意识,我院于2022年6月16日下午开展“诚信教育校园行”宣讲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我校2002届校友、中国工商银行广州龙洞支行胡晓燕行长和吴慧君经理为我院申请贷款学生进行教育宣讲。宣讲会由辅导员乔杉老师主持,学院党委林逢春副书记和全体获贷学生参与本次会议。

首先,党委林逢春副书记对校友胡晓燕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他们支持学院学生诚信教育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要求与会同学以诚信立身,增强金融诚信意识与风险防范意识。

宣讲会中,吴慧君经理从珍惜个人征信和预防金融诈骗两个方面进行诚信教育,并结合生动丰富的案例,对可能造成失信的金融行为,以及如何保护好个人征信进行了详细讲解,她还对现实生活中出现的金融诈骗行为和方式进行了具体阐述,并为同学们做好预防诈骗的准备提出了诸多建议。

本次“诚信教育校园行”宣讲活动,增强了我院学生对个人征信的认识,提高了预防和辨别金融诈骗的能力,为我院诚信教育的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联系方式

地址导航: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电话:020-87084403 邮政编码:510520
邮箱:yysxxy@gdut.edu.cn

contact

School of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Copyright.
No. 161 Yinglong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510520, P.R.China ;

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