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闻

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2022年广东工业大学数学挑战赛

发布日期:2022-06-24 浏览次数:

为培养学生学习数学、应用数学的兴趣,尤其是给予喜欢数学的本科生一个深入学习基础知识和展示思维能力的舞台,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以及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和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培养优秀的参赛选手,我院举办了2022年广东工业大学数学挑战赛,该挑战赛包括两项竞赛:数学竞赛和数学建模竞赛

4月16日,本次挑战赛进行了线上开幕式,邀请我院14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校友、腾讯微信后台工程师郭海为参加挑战赛的学生进行了一场有关如何参与数学类学科竞赛的讲座。5月1日至5月8日,全校17个学院(包括揭阳校区)共1780名同学组队报名参与数学建模竞赛,该项竞赛在线上进行。5月15日,全校16个学院(包括揭阳校区)共1270名同学报名参加数学竞赛,该项竞赛分别在龙洞校区和揭阳校区设置考场线下进行。

最终经过专家的评审和成绩公示,数学建模竞赛评选出了25项一等奖,59项二等奖和 97项三等奖,数学竞赛评选出了72项一等奖,128项二等奖和307项三等奖。

6月23日,我院举行了本次挑战赛的颁奖仪式,邀请了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谢光强教授和我院陈学松副院长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同时邀请谢光强教授为我院师生作“追求卓越,创新成就梦想”的报告。至此,该项挑战赛圆满结束。

联系方式

地址导航: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电话:020-87084403 邮政编码:510520
邮箱:yysxxy@gdut.edu.cn

contact

School of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Copyright.
No. 161 Yinglong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510520, P.R.China ;

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