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闻

新闻

我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22-07-07 浏览次数:

凤凰花开珠江畔青春逐梦新征程6月27日上午,我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暨十佳毕业生颁奖典礼龙洞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林伟英、党委副书记林逢春、副院长陈学松副院长乔守红、副院长何伟骅、百人教授陈智奇学院学位评议组成员各系主任班主任代表和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逢春主持。

本次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林伟英为即将踏上新征途的毕业生们送上诚挚的祝福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心系母校,常怀感恩保持正能量,用感恩的心回馈母校、回馈社会二是希望同学们勇于担当敢于作为,能够不负韶华勇担使命,建功大湾区三是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追求卓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辜负伟大的新时代

作为教师代表发言,韩晓卓教授首先对所有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同时她勉励毕业生要在新的起点上,用自己所学的知识技能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迎接新的挑战,磨砺意志,坚持梦想,用满腔热血演绎无悔青春。

接着,学院对2022届优秀毕业生进行表彰。岑达康等2人荣获优秀毕业研究生荣誉称号,关则潮等10人则荣获十佳毕业生荣誉称号。

2022届毕业研究生代表岑达康和本科生代表关则潮结合自身的求学经历向母校的培养表达了感激之情,对母院事业发展表达绵绵祝福。他们都表示,要时刻铭记“厚德明理 博学创新”的院训,立志报效祖国,用青春撑起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努力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建设美丽广工是我院学子的行动自觉。毕业季,我院全体学生响应学校有关“捐植一棵树 母校一生情”的倡议,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捐赠三棵树木给母校,为建设美丽校园作出积极贡献。对此,“感恩母校”的捐赠环节,学院领导接受了蔡建明、宋萌和黄泓辉等三位学生代表的美好献礼,彼此传递绿色发展理念,共同期待凤凰花开,共同期待我校教育事业如参天大树般茁壮成长

随后,我校学术委员会成员刘海林教授连同我院学位委员会成员分别为30名研究生和210名本科生授予学位,行拨穗礼,并合影留念。

在欢庆的时刻,在场师生深情齐唱校歌《逐梦》,共同祝2022届毕业生在新征程中奋发作为用奋斗的青春谱写新时代的赞歌

诚如校歌所颂,“团结勤奋携手齐聚力量,强国有我韶华不负,我们逐梦为理想。求是创新写下最美华章,强国有我韶华不负,我们逐梦向远方”。我院学子将秉承广工“团结勤奋,求是创新”的校训精神,厚植“厚德明理 博学创新”的院训力量,敢于逐梦,用所学的扎实知识与本领,建功大湾区。

 

联系方式

地址导航: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电话:020-87084403 邮政编码:510520
邮箱:yysxxy@gdut.edu.cn

contact

School of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Copyright.
No. 161 Yinglong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510520, P.R.China ;

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