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闻

新闻

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

发布日期:2022-07-13 浏览次数:

为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优化生源结构,扩大研究生招生宣传的范围,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院,我院于202279日至10日以线上线下混合形式举办了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经前期筛选,共选定67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本科生作为正式营员参加本次活动。夏令营包括学院介绍、招生宣传、学术报告、学长交流、结营面试等环节,活动由学院副院长何伟骅主持。

79日上午,夏令营开营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林伟英致欢迎辞,林伟英书记对本次参加夏令营的营员表示热烈欢迎,寄语夏令营活动顺利举办,并代表学院欢迎全国各地的优秀学子报考我院硕士研究生。之后,学院副院长何伟骅向营员全面讲解了我校的研究生招生政策,让营员们对我校研究生报考、研究生培养有了较为具体的了解。

本次夏令营安排了七场学术前沿讲座,各学科方向团队带头人和青年百人教师从不同的研究方向切入,多角度生动的展示了我院智能计算、数据科学与优化计算、代数与组合数学、运筹与控制和偏微分方程等科研团队的科研实力,每场讲座之后研究生导师对学生的提问进行互动交流,激发学生们的科研兴趣,同时也为报考我院研究生的营员在读研阶段选择研究方向提供了参考。此外,夏令营也安排了三位研究生学长与营员们交流研究生在读体验和报考研究生的相关事宜。

710日下午我院导师团队对营员进行逐一面试,就每位营员的思想政治、专业知识、个人规划以及备考情况等方面进行考察、交流,并最终评选出了优秀营员。结营仪式上,何伟骅副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再一次欢迎各高校的优秀学生报考我院研究生,并对考研学子给予了鼓励和诚挚祝福,至此,本次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

联系方式

地址导航: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电话:020-87084403 邮政编码:510520
邮箱:yysxxy@gdut.edu.cn

contact

School of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Copyright.
No. 161 Yinglong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510520, P.R.China ;

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