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闻

新闻

我院教师在广东省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9-08 浏览次数:

2022829日,由广东省总工会、广东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广东省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结束,我院“青年百人”教师闵娜博士入围现场决赛,并获二等奖,“青年百人”教师房金伟博士荣获三等奖。

广东省青年教师竞赛项目包括教学设计及课件、课堂教学、教学反思、主题演讲和现场答辩五部分,历经初赛、网评决赛、现场决赛和总决赛四个赛段,本次全省823名选手参赛,是省内高校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教学类竞赛之一。为了我院参赛选手取得更好的比赛成绩,学院邀请了广东省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华南农业大学李朗博士来学院现场指导,并邀请了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的教学名师对选手的参赛材料进行指导。经过院赛、校赛的选拔,在学校和学院的多方面支持下,闵娜、房金伟两位老师脱颖而出,最终分别获得理科组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大赛为青年教师提供了锻炼成长的平台,激发了高校青年教师创新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能力水平的热情,将带动建设更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优秀教师队伍。

闵娜老师在现场决赛

联系方式

地址导航: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电话:020-87084403 邮政编码:510520
邮箱:yysxxy@gdut.edu.cn

contact

School of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Copyright.
No. 161 Yinglong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510520, P.R.China ;

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