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闻

新闻

“党旗心中扬‘青’力共抗疫”:我院举办疫情防控学生志愿者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11-25 浏览次数:

近期广州疫情严峻复杂,为进一步落实校园防控管理措施,筑牢校园疫情防线,我院于11月22日下午在行政楼610举行了“党旗心中扬,‘青’力共抗疫”疫情防控学生志愿者动员会。学院党委林逢春副书记、团委书记徐超老师、学生会秘书长方上老师、2022级辅导员李嘉欣老师以及30多名党员、团员志愿者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作为校青志的负责人和我院疫情防控学生志愿服务队队长,林靖耀同学分享了他过去在长达200多个小时参与抗疫志愿活动的事迹与心得体会,他表示要“坚持贡献抗疫力量,提升志愿服务温度;坚定理想信念深度,践行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进以号召广大志愿者一起积极主动投身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听从指挥、统一行动,直面困难、共克时艰,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为配合广州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青春正能量!

林逢春副书记结合当前广州复杂的疫情形势和我校防控管理工作部署,首先肯定了我院广大青年志愿者前期在校园疫情防控中所提供的志愿服务;同时,他也对今后这支由学生党员带头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牢记初心使命,发扬共产党员挺身在前、甘于奉献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飘扬在基层疫情防控第一线;二是带头做好自我防护工作,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开展工作三是以党建带团建,学生党员带动团员骨干充实志愿者队伍,服从安排、听从指挥,主动作为,在核酸检测、物品转送和数据统计等各项服务中贡献青春正能量,齐力为广州加油,在志愿活动中展现我院学子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



   此次疫情防控学生志愿者动员会是一生动的思政。对此,广大志愿者纷纷表示,要服从安排、听从指挥,并一如既往深入基层为校园疫情防控做好力所能及的工作,提升志愿服务质量,甘于奉献,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青年学子的责任担当

 

联系方式

地址导航: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电话:020-87084403 邮政编码:510520
邮箱:yysxxy@gdut.edu.cn

contact

School of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Copyright.
No. 161 Yinglong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510520, P.R.China ;

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