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闻

新闻

数智领航(二):我院召开学生工作发展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4-03-25 浏览次数:

为加强思想引领和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升各学生组织的业务水平与创新能力,我院于3月19日下午在行政楼607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发展研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逢春、优秀班主任代表赵微老师、全体辅导员及各学生组织骨干成员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上,我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党建办公室、心苑心理协会、易班工作站及研究生会等学生组织骨干依次总结了过去一学期学生工作的亮点、成效及现存问题,并介绍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及改进方向。各位辅导员则根据自身分工与日常工作思考,详尽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主线、重点工作及对策思路。

在总结环节,林逢春副书记首先肯定了各位老师、学术骨干过去一学期的努力和付出,他提出应该带着“问题意识”研判现有工作的难点堵点卡点,寻获破解方法;同时他也希望在座师生树立“协作意识”与“品牌意识”,同心同德,集思广益补齐工作短板,善于整合资源,形成合力,推动学院学生工作提质增效。

本次研讨会促使在座师生明确和把握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努力方向,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与主观能动性,蓄势赋能,助推学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联系方式

地址导航: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电话:020-87084403 邮政编码:510520
邮箱:yysxxy@gdut.edu.cn

contact

School of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Copyright.
No. 161 Yinglong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510520, P.R.China ;

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