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闻

新闻

心中有“数”(九):阳江校友会到我院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26 浏览次数:

322日下午广工大阳江校友会会长陈练、常务副会长潘幸德、理事蒲磊民、副秘书长梁均亮一行到访我院受到学院党委林良盛书记、林逢春副书记的热情接待。学院相关领导带领阳江校友会一行参观学院校友之家、学术研讨室以及学生实验室后,双方在龙洞校区行政楼511会议室举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林良盛书记对陈练会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情况。林良盛书记指出,阳江校友会与数学与统计学院渊源深厚,希望双方保持密切交流,探寻人才培育和校企合作等合作生长点。陈练会长则介绍了阳江校友会的发展沿革、校友活动和校企合作等情况。双方还就“百千万工程”校地合作、社会服务、就业招聘、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随后,林良盛书记与陈练会长分别代表数学与统计学院和阳江校友会互赠纪念品。

此次交流,凝聚了校友力量,增强了校友与学院的感情联络,深化拓展我院产学研合作与社会服务,助推学院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联系方式

地址导航: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电话:020-87084403 邮政编码:510520
邮箱:yysxxy@gdut.edu.cn

contact

School of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Copyright.
No. 161 Yinglong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510520, P.R.China ;

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