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 > 正文

通知

通知

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届毕业摄影邀请函

发布日期:2022-06-06 浏览次数:

敬爱的师长、亲爱的朋友们:

时光荏苒,岁月不居。大学四年,我们从懵懂稚嫩到睿智成熟,从青涩羞怯到自信坚强,每一步成长的路上都有您默默的关怀、悉心的呵护、谆谆的教诲……如今,我们即将怀感恩之心,以鸿鹄之志,从大学殿堂再次扬帆启航,新的梦想之途。

盛情夏日,毕业来临。我们诚挚邀请您参加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照拍摄活动,共同见证我们人生的美好时刻!

拍摄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2022年6月10日(星期五)上午8:15

地点:龙洞校区圆形广场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2届全体毕业生

  

 

联系方式

地址导航: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电话:020-87084403 邮政编码:510520
邮箱:yysxxy@gdut.edu.cn

contact

School of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Copyright.
No. 161 Yinglong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510520, P.R.China ;

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