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闻

新闻

我院举办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交流与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5-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结合广东省第六届高校(本科)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的工作部署,帮助我院即将参加省青教赛的两位选手闵娜和房金伟老师提高比赛成绩,学院于2022513日下午14点,在龙洞教学楼217举办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交流与研讨会。学院班子领导、工会主席、青年百人教师、十佳授课教师、优秀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特邀华南农业大学李朗老师(广东省第五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一等奖获得者)莅临现场点评指导和分享经验。副院长陈学松主持会议。

会上,副院长陈学松对华南农业大学李朗博士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李朗博士首先以“青教赛感悟”为题,从“领导重视”、“学院支持”、“教发给力”、“个人努力”和“自信心与运气相结合”五个成功要素分享了参加青教赛的宝贵经验和心得体会。接着两位参赛选手闵娜和房金伟老师分别以“无穷限的反常积分”和“傅里叶级数”为内容进行授课试讲。李朗博士和学院十佳授课教师对两位参赛老师逐一进行点评,并从教材深挖和设计、课件制作、教学导入、教态教姿,形象打造等不同角度指出授课中存在的优缺点和改进方向,两位参赛老师和现场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一定会根据各位专家老师提出的指导意见,继续精益求精,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林伟英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教学工作,全力支持参赛选手参加青教赛,并预祝我院两位参赛老师在接下来的省青教赛中取得好成绩,再创辉煌。林书记指出,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既是展示高校教师教学水平的重要平台,也是促进教师提升教学技能和教学水平的重要途径,学院将全力全方位做好赛前准备工作和后勤保障工作,希望学院青年教师们能够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各项教学活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青年教师教学交流与研讨会,更加有效地激发了我院教师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的积极性,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联系方式

地址导航: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电话:020-87084403 邮政编码:510520
邮箱:yysxxy@gdut.edu.cn

contact

School of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Copyright.
No. 161 Yinglong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510520, P.R.China ;

广东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